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新一代揽胜VS新款宝马X7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9:52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发迹于90年代的豪华SUV一直是土豪买家最喜爱的车款之一,从一开始只有路虎、奔驰和宝马在跟进,到后来保时捷、奥迪也在21世纪初相继加入战局。到了近年,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甚至法拉利也竞相推出SUV,亮眼的业绩表现使它们毫无疑问地成为车厂  "摇钱树"。而本文的主角——路虎揽胜(询底价|查参配),属于刚刚完成换代的车型,更上一层楼的奢华内饰和琳琅满目的选装、车型选择再一次刷新这个老牌SUV车厂的产品高度;而宝马X7虽然较为年轻,但在最近推出的中期改款里面,也使用了和换代7系相似的分体式大灯,搭配已有的巨型双肾格栅与硬朗身躯,传达出彪悍和噬人的气场,无疑亦很容易令目标客户群体一见倾心。

如今,新一代路虎揽胜已正式上市,先期共计推出4款车型,皆为加长轴距车型,售价146.8-249.8万元,其他车型将会在后续相继推出。新款宝马X7(询底价|查参配)尚未正式上市,参考改款前的售价,价格区间为100.0-169.8万元。这次对比就让我们先来看看两家品牌最新披露的高配车型,看看它们的奢华程度和配置实力谁更吸引人。

新一代揽胜和新款宝马X7在设计思路上走向迥异,从车头45°乍一看,揽胜的变化似乎极其细微,秉承上代设计主调的造型让人从老远处就能一眼辨别出它的身份。不过,设计团队并不会真的偷懒到这个程度,只要您细心观察,就能发现新车的外表更加简洁、平整、光滑。而宝马X7因为中期改款的关系,整体比例、侧身和车尾等大致轮廓都没有变化,但前脸和这次国内一同亮相的新一代7系一样,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也用上了更具立体感的前包围,搭配巨型双肾格栅和獠牙式的铝制装饰,给X7增强了目标客户甚为受落的凶悍气场。

新一代揽胜前期引进国内的有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3.0T发动机和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360/400马力,峰值牛米500/550牛·米,顶配车型使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均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