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特斯拉刹车再失灵?厂家:系车主误踩加速踏板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5 17:57:50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在特斯拉车友群爆料,自己的特斯拉在机场二高速公路发生刹车失灵事件。特斯拉官方对此回应称:已沟通,车主误踩加速踏板。

据爆料人称,自己的特斯拉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在机场高速自动加速到170km/h,刹车失灵之后连续追尾四辆车,庆幸自己“捡回了一条命”。车主还强调说,当时的刹车很软,没有任何反应。

针对此次事件,我们也第一时间向特斯拉官方了解情况。特斯拉表示:已通过联系车主了解详细情况,经多方比对和分析,且与车主本人最后的沟通核实,事件系驾驶员误踩下加速踏板所致,目前是已经在车主的认可下,协助车主进行车辆保险理赔流程。

车辆在单踏板模式下,逻辑是踩下电门加速,松开电门减速。如果不熟练的话,在遇到紧急情况下,确实容易出现“油门当刹车”的情况。友情提示驾驶员朋友们:在驾驶过程中,如遇到突发情况,请保持冷静,正确操控车辆。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