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有颜又有料 众编辑体验沃尔沃XC40 T4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6 17:58:09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豪华车门槛下探,是过去持续了好几年的趋势,背后跟国内市场趋于存量竞争有一定关系。直到当下,几乎每个主流豪华品牌旗下都拥有紧凑型SUV这样的入门级产品。在这一众豪华紧凑型SUV当中,让笔者和不少身边同事印象最深刻的车型并非来自于BBA,而是沃尔沃XC40,一方面因为它的颜值足够出众,另一方面则因为这台车内在也相当有料。

同事煜初是我们编辑部里年纪比较轻的成员,性格活泼开朗,做起事来又十分利落,所以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位精神小伙。对于汽车,煜初的偏好跟他本人的性格与气质非常类似,钟情于那些比较凌厉、动感,同时又不至于花哨的车型,而沃尔沃XC40显然就是其中之一,他对这台车的外观设计赞不绝口。

同事增鉴一直是北欧简约式设计的拥趸者,沃尔沃采用健康环保内饰材质以及新车没有任何异味这点也让他非常有好感。另外,在体验2022款 沃尔沃XC40 T4 四驱智行时尚版的过程中,增鉴发现,尽管这是T4版本的最低配车型,但配置一点都不寒碜,该有的基本都有,做到了“入门即高配”。

沃尔沃XC40 T4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适时四驱组成的动力系统,同事高宇表示,这台车的动力输出很充沛,变速箱的换挡效率和平顺性也取得一个较佳的平衡点,再搭配上适时四驱系统以及那副偏运动化调校的底盘,所以开起来比较有乐趣,适合很多年轻消费者。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