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新一代奔驰GLC谍照曝光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9:36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GLC的低伪装谍照,通过谍照不难看到,作为换代车型,新GLC继承了现今奔驰的设计语言,但比起宝马近期的改款动作,仍然属于较为保守的变动。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内于海外发布,预计2023年引入国产。

就外型来看,新车轴距看起来比现行款更修长长,且车身更低趴,车身更符合空气力学,从而略微提高效率和操控性。据悉,换代GLC(X254)与现款C级(W206)有着很深的血缘关系,除了共享MRA II平台外,也将共享动力编成与车内布局,还将提供第三排座椅作为选配套件。

从这辆伪装车的轮毂以及进气格栅来判断,应该是配备AMG Line套件的车款。车外后视镜位置也与现行车款不同,它稍往下移到了门板上,相信能减少A柱死角。特别一提,大改款GLC将搭载能让后轴转向2.5度,回转直径将减少40公分的后轴转向系统。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一代奔驰GLC采用了与C级相同的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及竖状中控大屏,预计将集成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动力部分,在继续搭载汽油及柴油动力的同时,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及插电混动系统。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