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小清新的纯电新贵 实拍几何E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7 18:47:17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几何E,是吉利集团几何品牌旗下的第四款量产车型。新车尺寸与几何EX3 功夫牛近似,车长超过4米,轴距接近2.5米,定位小型纯电SUV。

虽然尺寸相近,但几何E与几何EX3看起来完全不同,使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的几何E看起来年轻活泼许多。青蔓,茉莉,薄荷和蓝莲四种源自清新植物的外观配色也十分靓丽,搭配糖果色饰件的点缀,青春感带着草木的清香扑面而来,空气都甜了。青春的你如果刚好想要购入一台甜甜的纯电代步小车,那么恭喜你今天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几何E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同尺寸的EX3相比完全变了一种风格。新设计更加前卫时尚,型面舒展线条简洁,更符合当下新能源车型设计的主流审美。外观漆面一共有四种配色方案可选,分别是绿色调的“青蔓”,白色调的“茉莉”,蓝色调的“蓝莲”,以及我们今天拍摄的这款青色调的“薄荷”。四种配色的名字都取自植物,听着气味清新,看起来也十分清爽。

简洁,前卫的内饰一直是几何汽车的拿手好戏,在几何E上也不例外。蓝白灰,几何善用的经典游艇风格色彩搭配在这台车上得到延续,大面积的软质包覆加上精致的缝线和细致的做工,先不说用料质感如何,因为毕竟成本有限不可强求,但这样水平的内饰设计在一台十万级别的车上属实不多见,好评!

几何汽车作为吉利集团和吉利,领克等平行的独立子品牌,于2019年在新加坡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几何A”。号称“东半球最好的电动车”的几何A一落地,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力本身都极具竞争力,15-19万元的售价一出,其想要扛起吉利高端电动车大旗的决心便表露无遗。

可过去的近三年来,高举“高端”旗帜的几何汽车又给市场带来了哪些惊喜?是基于帝豪GS“油改电”打造而来的几何C,还是吉利远景X3的纯电车型EX3 功夫牛?这个顶着“银盾”车标的高端品牌确实推出了新车,却又好像没完全出,品牌定位也随旗下产品一齐,有些飘忽不定。作为同门师兄弟的极氪,在品牌推出的短短一年里品牌形象的树立上似乎已经站稳了脚跟,其30万元级的中大型轿车产品也更合乎“高端”的定位。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