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雪佛兰全新创酷RS实车亮相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30 19:39:51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拍摄到了雪佛兰全新创酷RS的实车图片,该车的外观及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雪佛兰创酷RS的整体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不过搭配了RS专属设计元素,赋予新车黑化的格栅以及车身饰条,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配备了曜黑蜂窝状的前格栅,并加入醒目的RS专属标识;外观增加橙色车漆,以及新造型的17英寸银黑双色轮圈。

新车内饰融合悬浮式轻科技设计理念,同时还加上了RS运动专属设计。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双10.25英寸显示屏,以横向悬浮设计,展现中控轻薄立体型面。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侧倾斜9度,提升触控体验。此外,该车还拥有RS专属耀红徽标挡把。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作为首款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的雪佛兰车型,全新创酷RS采用全新扁平化UI设计,卡片式交互界面不仅简洁直观,还支持个性化管理,如想要更换卡片位置,只需长按即可随意拖动;向下一滑,即可在主菜单界面开启搜索功能;一键移动便能将常用功能加入到左侧快捷栏。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并提供OTA远程升级功能,实现智能交互和智能生态的全面提升。

座椅方面,新车拥有耀红双缝线运动座椅,为了提升驾驶舒适性,创酷RS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打造,可更好地承托背部及腿部。头枕则采用双曲面内凹设计,效缓解颈椎压力。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RS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搭配的全新动力组合,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50N·m。官方表示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35L。
 
友情链接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582584951    网站地图
地址:重庆市内均有报废车回收网点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重庆车辆报废,重庆车辆报废解体,重庆车辆报废解体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18582584951